沿江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15:59 来源:沿江所 浏览次数:

3月21日,沿江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23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党委书记杨云斌主持会议,所长张一峰讲话,副所长郝德荣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全体所领导、中层干部、安全员、实验室主管、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一峰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全所上下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将安全生产责任时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张一峰强调,各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要切实推行知责履责,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安全生产整改落实,确保沿江所长治久安。

郝德荣系统总结2022年全所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及当前面临的形势,对2023年全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2023年,全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安全生产意识;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安全治理力度;要完善应急机制,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杨云斌在总结时强调,各部门、各位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好责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措施,高质量推进全所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美丽沿江所保驾护航。

会上,幸福派出所李荟所长为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反电信诈骗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与会人员反诈骗意识;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张一峰所长递交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图:沈悦;文、责任编辑:侯振新;审核人:郝德荣)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