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印初心,薪火永相传”——蔬菜所举办严继勇研究员荣誉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08:41 来源:蔬菜所 浏览次数:

4月12日,蔬菜所召开严继勇研究员荣誉退休座谈会,会议由蔬菜所副所长、副书记纪素兰主持。所领导班子、甘蓝种质创新团队成员、所综合办公室人员等参加座谈会。

所长、书记赵统敏对严继勇研究员荣誉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为蔬菜所学科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蔬菜所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副所长刁卫平介绍了严继勇研究员的科研履历,其他所领导班子也对其在工作中的贡献和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他退休不退岗,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继续关心团队发展。团队成员对严继勇研究员在科研工作方面的指导和生活上的关心纷纷表达了敬佩与感激之情。

严继勇研究员回顾了自己37年来的科研工作经历,感恩时代、感恩农科院、感恩蔬菜所让他成为农科人,感谢工作以来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帮助,同时寄语年轻科研工作者要珍惜时光、坚定所选择的工作并且全力以赴,要能顶天立地,要有丰富的科研想象力。真诚的话语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所综合办公室精心准备的主题VCR,赵统敏代表院、所向严继勇赠送退休纪念品,学生代表赠送鲜花,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共同祝愿严继勇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圆满。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