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 ——畜牧所邵春荣副研究员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6 15:44 来源:畜牧所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邵春荣副研究员退休仪式在畜牧所会议室举行。畜牧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畜牧兽医学科老领导、老专家,家禽繁育与健康养殖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畜牧所副所长朱欢喜主持。

会上,朱欢喜介绍了邵春荣副研究员到院工作履历,充分肯定他到畜牧所后对团队做出的成绩,并邀请他退休后继续为团队的工作做出贡献。

参加活动的老领导、老专家分别回忆了到院后与邵春荣一起工作的印象和经历,对他的工作精神、人格品德给予了高度肯定。家禽繁育与健康养殖创新团队成员纷纷叙述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感谢绍春荣对他们的帮助。

邵春荣对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对团队成员的支持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他分享了来院后的一些经历和人生感悟,并寄语在场的青年科研人员,希望他们为畜牧所、为团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播放了家禽繁育与健康养殖创新团队精心制作的短片,每一帧都记录着邵春荣40年的奋斗瞬间。在家所领导班子分别向邵春荣赠送了纪念品和献上了鲜花。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