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安全所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6 10:45 来源:质量安全所 浏览次数:

根据院党委部署和所党总支安排,近日,质量安全所党总支下设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院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会议精神、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

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和要求、对照入党誓词和党员义务,结合岗位职责重点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6个方面,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会前,所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对下设党支部2023年度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指导,并部署相关工作。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