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所党总支下设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6:25 来源:果树所 浏览次数:

根据院党委有关部署和所党总支关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安排,果树所党总支下设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4月11日和4月12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传达重要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支部书记讲党课。会议分别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晓刚和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西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和岗位要求,重点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逐一进行民主评议,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党总支副书记曹娟代表党总支参加了两个支部党员大会,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要求大家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存在问题,抓好整改举措的落实;强化理论学习,做理论学习的表率,做到学深悟透;牢记党员身份,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全国及江苏省委“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观看党史纪录片《为了新中国》之“解放南京”。李晓刚、王西成同志分别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