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民主评议大会暨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5:44 来源:检测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1日,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民主评议大会暨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支部书记单成俊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结合岗位职责重点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个人自评,总结业绩成效、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改进措施。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统计并公布结果。

单成俊传达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副书记、纪检委员王莉芳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江苏省十四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2024年院纪委、派驻监查专员办公室工作重点,并结合检测中心工作实际对今年重点监查事项作了部署。

最后单成俊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党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警示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