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作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11:54 来源:粮作所 浏览次数:

4月15日,粮作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暨党员学习会,传达学习院重要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所党政重点工作。会议由所长、党总支书记杨杰主持。

杨杰传达了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第二季度工作例会精神、中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院下达的2024-2026年主要业绩目标任务,部署2024年所行政重点工作任务。杨杰指出,全所职工圆满完成了上一轮周期考核,2024年,要认真学习和领会院相关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一是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并将安全生产时时刻刻挂在心上、抓住手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确保全所安全稳定;二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和所各项工作要求上来,坚持务实的作风,在下一轮的三年发展周期中,牢固树立“走在前”的发展理念,持之以恒强化内涵、巩固优势和培育特色,以实干推动事业继续向前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精细管理为主题,着力夯实高品质团队,一体推进重大项目争取、重点人才引培、重要平台建设和重大成果培育,持续提升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能力,高质量完成2024年各项工作,为建成高水平国际化现代院所提供坚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副所长、党总支副书记王永霞通报了2024年党总支工作计划,部署党总支重点工作安排,并布置新一轮岗位聘用工作。

会议期间,组织大家观看了《文物中的红色基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文物中的红色基因-红星照耀中国》、安全生产视频、保密警示教育片等廉政教育视频。各支部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状、各团队递交了安全生产及消防责任书。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