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11:13 来源:免疫所 浏览次数:

4月12日,免疫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院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所长、党总支书记赵永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后,赵永前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强化基层组织的功能发挥,下设党支部应重点做好党员的思想工作,确保支部在推进中心工作发展过程中提供好思想和政治保障 ;三是要带头践行“四敢”精神,所领导和团队负责人要敢于担当,敢于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进行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科技人员要敢于实干,敢于有原创性的成果。

会上,还通报了所党总支2024年工作计划、2023年度党费收缴、党务经费支出情况。下设党支部和各团队(部门)负责人递交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