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专家赴睢宁对接推进奶牛健康养殖亚夫专项

发布时间:2024-04-03 10:52 来源:畜牧所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亚夫科技服务专项“奶牛健康养殖与种养结合关键技术示范与推广”的实施,4月1日,畜牧所饲草加工与草畜结合创新团队负责人刘蓓一副研究员携团队成员赴睢宁,实地调研项目核心示范点徐州锦浩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徐州永浩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及徐州圣力牧业有限公司任务执行进展情况。睢宁县畜牧兽医站站长邱良伟带领部分项目骨干全程陪同。

专家一行与示范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座谈,详细了解牧场当前粗饲料组成、来源、奶牛营养调控、粪污资源化利用等生产情况,以及项目安排的示范任务进展。实地查看了牧场饲料生产、奶牛饲喂现场,对牧场在粗饲料提质、地产饲草替代进口苜蓿的营养调配以及沼液精准利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并部署了下阶段利用自主菌剂进行全株玉米青贮制作的示范工作,同时发放了部分生产物资。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