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所食品生物工程团队赴浆果加工企业开展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02 09:50 来源:加工所 浏览次数:

为提升亚夫科技服务项目实施成效,近日,亚夫科技服务江苏特色浆果精深加工团队赴江苏镇江新区,为江苏悠维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生产技术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南京农业大学陈晓红副教授围绕《饮料生产过程风险识别及安全防控》进行授课和指导,项目负责人刘小莉研究员、团队主要成员以及企业技术骨干前往参加。

培训会从饮料分类和品种多样化、饮料生产工艺、标识和法规、饮料生产过程风险识别及控制三个方面做详细讲解,不仅解读了果蔬汁类及其饮料产品适用的标准法规、分析了果汁类产品风险识别标准GMP和卫生标准操作程度SSOP,还重点结合相关实际案例,从“人员、机器、物料、方法、环境”五个维度详细说明如何对饮料生产过程进行全面质量管理。

此次技术服务将浆果生产加工与实际需求相结合,着力通过提高生产从业者的技术水平和生产风险防控意识,助推江苏特色浆果产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效益、更高价值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