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杨振海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 17:52 来源: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杨振海、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司长冀名峰、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刘现武、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沈毅、农业农村部南京农机化所所长陈巧敏来我院调研。院长、党委书记易中懿主持接待,副院长黄俊、孙洪武参加接待。

杨振海对我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共同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路径举措,更好地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易中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对外合作、院所治理、党建纪检等方面的做法成效。

调研期间,杨振海一行参观了我院信息馆、蝴蝶馆、杜鹃馆,以及农机展示。

中国农业科学院办公室、科技局、重大任务局,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监督管理处、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机监管处有关负责人,我院办公室、科研处、成果转化处、装备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