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农科院党委副书记刘绍文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1 12:13 来源:院办公室(审计室) 浏览次数:

  4月9日,凉山州农科院党委副书记、凉山州农学会副会长刘绍文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原副院长、江苏省农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沈建新主持接待。

  沈建新对刘绍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历史沿革、科研体系、知名专家、重大成果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凉山州农科院所处地域农业资源丰富,近些年发展迅速,今后双方可在科研项目合作申报、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刘绍文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围绕组织架构、学科领域、人才培养和产业特色介绍了凉山州农科院基本情况。他指出,江苏省农科院在科技创新和体制改革等方面具有先进的成效经验,希望双方能够在成果技术应用、公共服务品牌建设上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成果转化赋权改革、科技成果品牌打造维护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期间,刘绍文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农业信息馆、杜鹃花科研展示温室和省食品质量安全重点实验室。

  凉山州农科院党委办公室、计财科、成果转化与科研基地管理中心和乡村经济与资源环境研究所有关负责人,我院办公室、财务处、成果转化处和江苏省农学会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