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党委书记易中懿一行到装备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4-12 16:52 来源:装备所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院长、党委书记易中懿一行到农业设施与装备研究所调研指导。党委委员、院办公室主任苏国东,科研处、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易中懿充分肯定了装备所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新班子呈现的新面貌,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各创新团队必须聚焦行业所关注的问题及发展趋势,不断提升自身的影响力;团队带头人要提高站位,力争成为本领域的战略科学家;要进一步聚焦学科方向,谋划重大任务攻关,找准关键突破点,形成成套技术装备,打造“场景驱动+链式创新”的农机农艺融合范式,积极培育重大科技成果。他希望,装备所班子要认真谋划未来布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综合管理效能,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创新氛围,进一步推动设施装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易中懿实地调研了装备所展示大厅、农用材料及装备样机试制实验室等,并听取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团队负责人的汇报。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