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代表团来院访问

发布时间:2024-04-11 11:26 来源:国合处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校长Andrew Deeks教授,哈里·巴特勒研究院执行院长Treena Burgess教授,生物安全与食品安全实验室首席科学家Ren Yonglin教授等一行6人访问我院。院长、党委书记易中懿主持接待,副院长陈新参加接待。

易中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默多克大学与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代表团来访,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交流和对太平洋岛国农业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Andrew Deeks介绍了默多克大学的研究院所、院系设置、教学设施和科研重点。他希望双方抓住机遇,进一步拓宽和加深合作领域,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我院与默多克大学续签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植保所、经作所和桃种质资源圃。

院人事处、国合处和植保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