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亚玲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5 15:05 来源:院办公室(审计室) 浏览次数:

4月13日,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亚玲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院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院监察专员王海艳主持接待,我院党委委员、院办公室主任苏国东陪同调研。

王海艳对吴亚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我院与广东省农科院一直以来联系密切,今后双方要深入学习交流,互相借鉴院所治理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共同推进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苏国东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机构设置、重大科技成果、科研力量布局、成果转化模式、党建文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吴亚玲简要介绍了广东省农科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并对我院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考评管理、纪检监察、党建文化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兄弟院之间建立经常性的交流沟通机制,共同提升院所治理能力。

会上,双方围绕考评制度体系建设、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转化模式、纪检审计监督举措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期间,吴亚玲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省种质资源中期库、院农业信息馆和国家杜鹃花种质资源库。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办公室、科技合作部、党群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我院纪委办公室、党委工作部、成果转化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分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